輕量又百搭的美國Fossil Harper真皮小馬鞍斜背包

Share Button

這幾年,每到年底我都會送自己一個很喜歡的包包,當作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雖然也喜歡C先生送我禮物,但自己送自己的禮物卻特別不同,那就像和自己說這一年你辛苦了,

或許也可以用現代人流行的儀式感來形容。每年一個包包是擁抱自己一整年的儀式感。

今年我選擇的是美國Fossil的Harper真皮小馬鞍斜背包,

我特別喜歡Fossil,因為它的真皮皮革,不只採用環保製程製作,在重量上更為輕巧,

以Harper真皮小馬鞍斜背包為例,全包重量僅365克,

所以即使包包放入皮夾手機等等,背起來仍相對他牌真皮包輕盈,

當然重點也是好看,買包除了實用,外貌協會考量也必須要好看。

Fossil Harper真皮小馬鞍包,共有四種包款顏色,分別是黑色、咖啡色、米灰色及冷衫綠,

外形設計簡約而典雅,翻蓋設計讓包款整體視覺更為流暢,金屬鑰匙掛飾則扮演畫龍點睛之責。

閉合方式:翻蓋, 拉鍊

面料:真皮(環保製程皮革), PVC提帶

裡料:ViralOff®抗菌防護再生聚酯纖維

外部細節:1 背面拉鍊口袋

內部細節:1 收納口袋, 1 拉鍊口袋

尺寸-長 (cm) :22.9

尺寸-寬 (cm) :7

尺寸-高 (cm) :17.1

重量:365g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Kriti (@kritisanon)

這款小馬鞍包也是許多超模私下的愛包,寶萊塢女星Kriti Sanon一身率性,也很適合小馬鞍包。

咖啡色系是四季百搭色,即使冬季多半是深色服裝,搭配起來仍然很顯眼。

搭配長洋也很適合,斜背或做長背包側包都很好看,

背帶也有預留孔洞,可調整長度。

這次沒有太多的顏色障礙,我選擇的是咖啡色,也是Fossil品牌最受歡迎的色系,

會發現在背帶及金屬飾件上都有做保護,皮革色水澤也很美。

打開後實包很讓人喜歡,低調卻又具質感。

正面完全沒有任何LOGO字樣,所以完全必須以皮革質感與包款打版吸引第一眼目光。

包身背後則有一拉練袋,FOSSIL字樣則小小的在上面,看得出來品牌方刻意希望低調呈現。

對於現在有一群注重包包質感,但不也不喜高調的人來說,這便是極適合的設計。

金屬鑰匙圈掛飾具畫龍點睛效果,讓整體包款不至於因簡約而過度無趣。

特別喜歡接近古鍋與玫瑰金間的金屬色澤,最為溫潤,也最可搭配皮革。

背帶金屬飾環同樣㘣潤且具沉量,十足替這款小馬鞍包加分,

另外,背帶有預留孔洞,可隨時調整長度,

背帶的皮革不只有好手感,也有一定厚度,讓使用著背起來更舒適。

 

翻蓋式設計使Fossil小馬鞍包在視覺上更為流暢,同時保持典雅。

裝飾功能的外蓋式皮革為了保持其流暢感,刻意不加任何磁扣,

實際使用幾次,翻蓋式皮革仍能貼合於包身。

實際在包款上仍然有加上拉鍊,以增加使用安心度,

打開拉練也有內裡的收納袋,包括一個收納口袋與拉鍊口袋,

小馬鞍包可放入長皮夾,

至於在皮革上則是採用環保製程的真皮皮革。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