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推薦繪本:網紅插畫家Liz Climo的動物幽默|Your’re LOVED

Share Button

說起繪本,一定要認識美國網紅級插畫家Liz Climo,Liz Climo主要為《The Simpsons辛普森家庭》繪製動畫,

除此之外,也創造了一系列的可愛動物漫畫,更在粉專有超過60萬以上的追蹤人數,堪稱為網紅級人氣插畫家,

筆下的動物線條簡約,搭配彩度柔和的色彩,以及童趣可愛的對話,不只孩子喜歡,就連大人看了都打心裡喜愛,

2022年5月才出版的You’re LOVED,也是超級推薦必收的繪本,不只可愛,更讓人會心一笑。

Liz Climo的繪本還有另一個特色,也就是具備療癒感,不僅是適合小朋友們閱讀,大人們看了也會覺得被療癒,

所以在其粉專上也擁有許多大人粉絲,每個人都愛Liz Climo所創造出來的可愛動物。

Your’re LOVED繪本以「愛」為主題,巧妙將相同動物安排在故事中的前後段出現,

讓孩子或大人讀起來會有前後呼應的感覺。

新生命的到來總是令人期待,不管你是什麼樣子,你都是媽媽心中的完美存在。

表現小小孩透過哭來表達情緒,迷你草泥馬把食物打翻就大哭。

好吧,媽媽來了!看完實在很想大笑,那表情不就是媽媽們又愛又無語的神情嗎?

表現小小孩還很小的樣子,這頁更是可愛,

「我知道我很可愛,可是請不要摸我」。

Liz Climo十分擅長運用動物們的特性在她的繪本之中,

像是小象用他的長鼻子,但不夠長,怎麼樣也無法將球投進籃框,

刺蝟天性容易緊張,在繪本中就擔任「驚嚇擔當」(笑)

但生命總會自己找到出路,小象就搬來一堆書,這樣就投得進去啦!

表現孩子的好奇心,則是用小貓咪擔任「好奇擔當」,超可愛,

貓頭鷹則是晚上不睡覺的「滾床擔當」,

繪本也會透過同一場景的前後敘事來呼應,十分可愛。

媽媽也有代表人物,那就是動作慢的樹懶,

則是擔任「很容易累擔當」,這太爆笑了,媽媽真的很容易累啊!

最後,這些小朋友們也慢慢長大,還當了彼此的朋友,是不是相當可愛呢?

You’re LOVED是很推薦的2022年必入繪本,最後也請同哥來說給大家聽。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